夏涼

米画师唯一id:秃beeno1

苏醒之人

沈玙:

#ooc。#
#叶修的24个比利#
1.荣耀精神病院新来了一位病人。
一个人住在顶楼的大房间里。
据说是家里人安排的。
听说有个很有钱的弟弟。
2.大家都没见过这位病人。
但听说他很危险。
主治医师是楚云秀。
王牌医师。
主治人格分裂。
3.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一睁眼就是医院惨白的天花板。
我在哪?我来这儿干什么?
叶修开始思考这个人生哲学问题。
4.门被推开了。
走进来一个女王范的人。
眉眼透着说不出的傲气。
“你好。我是你的主治医师。
楚云秀。”
5.“这是哪儿啊?”叶修问。
“精神病院。”
“我怎么会在这儿?”
“生病了就要看医生。没人教过你吗?”
“我生了什么病?”
楚云秀笑了笑。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。
“多重人格分裂。”
6.叶修死活不相信。
在家打荣耀打的好好的。
怎么就住院了?
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。
7.“哎。那谁。你玩儿荣耀吗?”叶修问。
“玩儿。”
“那你认识我吗。”
“认识。该叫你叶修?还是张佳乐?韩文清?或者王杰希?”
8.叶修觉得眼前这人才有毛病。
但他的头很疼。
眼前开始模糊了。
意识渐渐消失。
这感觉真不好。
9.叶修躺着床上,闭着双眼,睫毛有些微微的颤动。常年打游戏的苍白面容此刻显得有些憔悴。骨节分明的双手紧紧攥着被子。
楚云秀想。
到底造成人格分裂的病因在哪。
是什么刺激了他?
10.“你好。楚小姐。”
叶修从床上坐起来,微笑着看着楚云秀。
楚云秀明显感觉到,和刚才不是一个人。
“你不介绍一下自己?”
“喻文州。”他轻轻笑了笑,眉眼间敛着温柔。
“你知道叶修身体里有多少种人格吗?”
“楚小姐何不自己看看?”喻文州的笑容,总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。
楚云秀看着,觉得这个病人很棘手。
“楚小姐不妨猜一猜,下一个醒来的,会是谁呢?”

评论

热度(62)